close

朋友一種交心的關係,交情深淺以交心程度而定;交心的朋友,不常碰面、不常往來,不囉唆、不猜忌,卻沒有不能說的話,也能體諒對方的處境或心境。
怎樣界定何者可謂朋友,對我而言,大概就是我們可以一起瘋玩,吃東西,還免費講我自己八卦給你笑,或是跟你分享心事的時候,我們就差不多可以算得上是朋友了;而所謂的過命交情,則是當我有難時,你會伸出援手,或者當你遇難時,我會去救你的程度。
我不排斥任何想跟我交朋友的人,也不挽留任何想結束朋友關係的人,因為成年人應該對自己的去留作仔細思考與判斷,當然也要承擔結果或付出代價。
在朋友關係結束前,無論多遠或多久,只要我還活著,那朋友關係都不會改變,會相挺到底;在朋友關係明確告終之後,無論你是誰、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,即使以前關係再好,我都會說:你等下輩子吧
如果你要問我有沒有從不是朋友而變成朋友,又從朋友變成不是朋友之後,還可以再度變成朋友的?很抱歉,幾乎沒有。因為我不求別人給我機會,當然也就不喜歡給別人機會。因為不喜歡背叛的感覺,也不去背叛別人,所以,我珍惜我的每個朋友,也希望我的朋友都會珍惜我這個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